怪病???最近腸胃型流感正漫延著...小叔一家首當其衝...先是小侄子這兩天大腹瀉...昨天換小叔發病...小叔整個人全身無力..腹痛..腹瀉..趕緊到醫院吊點滴補充水分及體力..到晚上換小姪女咳嗽租屋網又吐....因為小叔本身已經很虛弱了..就由我載小嬸帶小姪女看醫生...又再一次讓我見識到傳染的威力...也不禁讓我想起寶貝們還小的時候...也曾遭遇一次集體感染的事件...那是在白天去動物園房屋貸款遊玩後...晚上大約10點...大家都在樓上泡茶聊天...兒子正吃著一顆榴璉...突然...無預警的...兒子吐了一大堆東西出來...稍作處理後...原以為是他東西吃太多..不以為意...不料到半夜又吐了幾ARMANI回...知道大事不妙...隔天趕緊帶去看醫生拿藥...誰知換妹妹發病了..同樣的又吐又拉..搞得我人仰馬翻...為了怕小姑兒子也受感染...趕緊通知小姑來將她兒子帶回家幾天..隔天小姑打電話告知..辦公室出租他兒子一樣又拉又吐...當時我們一群人還在議論是在哪裡出的問題...有的說是在動物園密閉空間坐旋轉木馬傳染的...有的說是出遊當天的晚餐出了問題...因為同行的大人有幾人吃過晚餐後肚子有關鍵字排名點不舒服...大人表現出來的症狀比較輕微...最後雖然沒個答案...但是卻讓我們見識到強力感染的威力...也讓我想起...一樣是在寶貝們還小的時候...有一次...我突然全身無力...極度倦怠...畏寒情趣用品...但是沒什麼其他的感冒症狀...以致於...我不知道自己生了什麼怪病....也沒有就醫...總之...感覺非常的疲累...就連要幫包括小姑兒子在內的3個小小朋友洗澡都覺得沒力氣...對人生感到很無長灘島力感...所幸幾天後...自然痊癒了...後來又有一次類似狀況發生...那次我有到診所就醫...才知道這著個名詞...**流行感冒***婆婆上次也有一次得到流行感冒...人也是極度不舒服...她現在也怕到21世紀房屋仲介...稍一有寒意..就趕緊添衣服...我跟她說..如果是被傳染的...穿再多衣服都沒用...也因為歷經生病事件...讓我深覺健康的重要...健康與財富讓我選擇...我要選擇健康..沒有健康就一定無法過得酒店經紀很好...但是沒財富有健康卻能過得很平凡幸福...端看個人怎麼想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8summ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