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這樣就好ㄟ~你不知道,看到你把forever帶著找房子我有多開心~你看到那個~就表示看到我吧 這樣你烤肉就會想起我 我就一直陪著你~~=)知道妳把我的訂做禮服話放在心上我很開心 ^^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夠了我術後面膜和他偷偷做40歲的約定我可以跟你光明正大做60歲禮服的約定嘛 ?有你陪我 我很開心高雄 你也可以一起酒店兼職嗎?台北 ~我想見你 =)我的旅程 你要一起嗎?晚591安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濾桶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關鍵字廣告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8summ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