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ie 的新娘---珠菁補請《甜美-- 第一集》傻瓜相機版本不修片珠菁的婚紗照當天的補請珠菁是我們彩妝殿很喜歡很喜歡的客人這一天,非常非常的巧我abbie、亞靜、聖鈞所接到的賣屋新娘是請晚宴是的,沒有錯幼魚、celine、小p、布魯是請午宴所以,結束後,大家都自告奮勇不用錢的要過來一起幫珠菁的忙嘿嘿......就知道珠菁有多討人喜歡到會場,abbie幫珠菁酒店經紀別上超可愛的訂做頭飾是的,訂婚、結婚都是請彩妝殿服務的珠菁補請也不例外,請abbie服務這一場因為訂、結這二天,abbie都有新祕了不過,沒關係,緣份沒有錯開我和珠菁所以,酒店經紀是的,第一套不是白紗是粉色的禮服所以abbie也可以大玩造型超過癮的,在這邊賣個關子第一個造型我們是甜美風而第二個造型是精靈第三個則是貴氣請收到第二集和第三集見分曉吧酒店兼職嘿嘿,這是甜美風呢想要看妖豔的珠菁請看第三集唷呵呵,頭飾和裙襬很搭吧左手邊的動作指導是由abbie擔任肢體動作很不協調的珠菁很努力很努力的學著abbie讓abbie很感動哩哈哈租屋網,這是假裝娃娃的珠菁這是珠菁訂婚的新祕老師亞靜在接觸珠菁之後馬上為她再訂作一付的水晶指甲美翻了吧其實一開始abbie是先到珠菁家幫珠菁化妝的然後,有我們化到一個段落才酒店工作出發到會場的所以妝也才一半,頭髮才也弄到一半整個人很像瘋子的到現場大家看到珠菁時嚇一跳的問珠菁:『天吶!!妳等一下要這樣進場嗎??』珠菁用很大聲,很肯定的聲音回答說:『婚禮佈置我什麼都相信abbie,如果她說我這樣美 可以進場,我就會馬上進場』這是個小祕密,abbie那當下聽到時整個眼睛都紅了abbie 沒有要賓客的讚美也沒有想要擁有誰的肯定abbie只租房子想要抓到當下,被abbie化妝的這個人的心這是abbie今年聽到最感動的話這是一種信任感,也是一種尊重其實作這一行久了,要得不會再是計較、或是好聽的話其實要的是一份尊重這一室內裝潢份珠菁完完全全的給abbie了珠菁,真的很謝謝妳帶給abbie工作上的尊嚴妳真的值得這麼幸福、這麼美、這麼快樂也希望之後有空可以再來彩妝殿看看這裡的彩妝師或聊聊天變成一輩子好房網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8summ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