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實習記者 林建樹)楊先生在南小街附近經營著一家小商店,平時都把電視放在店外,邊看電視邊看店。19日下午,電視卻不見了。昨日楊先生才得知是自己的妻子把電視藏了起來。
  9月19日中午,楊先生和往常一樣看店,不一會兒便打起盹來,一覺醒來已是下午4點。出門一看,發現原本放在門口的電視沒了。“電視是二手的,18吋,花了160塊錢買的,都用了三四年了,不值錢。”
  據楊先生講,這個電視雖然又小又舊,但卻陪他度過了很多無聊的時光。“很多時候都是我一個人看店,沒顧客時我就看看電視,消遣消遣無聊的時光,來買東西的顧客也會站這兒看會兒電視。突然間沒了,還是覺得挺彆扭的。”當天下午楊先生通過店內的監控錄像看到,當天下午,有一個人來到商店門口抱走了電視,但錄像非常模糊,根本看不出這個人的模樣和性別年齡。於是楊先生來到附近的警務站報了警。
  楊先生現在的商店剛開了一個多月,之前在別處開店時經常把商品擺在街道旁,從未出現過丟失的情況。“光天化日下電視被別人抱走了,又根本不值錢,這個人究竟是想做什麼呢?”
  昨天上午記者和楊先生聯繫時,楊先生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電視找到了!是我愛人偷偷給抱走了。”原來,楊先生的愛人一直想讓楊先生戒煙,但楊先生卻一直沒有戒煙的跡象。多次勸阻未果,楊先生的愛人便趁著楊先生午睡時悄悄把楊先生每天都離不了的電視給抱走了。“她說就是想讓我著著急,把電視給藏起來了。我以後會爭取少抽煙,對得起她這份苦心!”  (原標題:店門口有台舊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8summ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